灰蛾与咸鱼干

     很恼火,打了两次都没保存,想念电脑键盘。
     看了一个故事,灰蛾与蝴蝶的。小灰蛾很向往蝴蝶的生活,精致,从容,游刃有余地走在众人之间。小灰蛾想,我要努力成为蝴蝶!于是,她看了许多书,了解了各种各样的知识。小灰蛾觉得自己笑起来不好看,我觉得挺好的。
      小灰蛾的翅膀沾了灰,于是人们忽视了从斑驳之中露出的点点光亮。但她总有一天,能拭去灰尘,挥动美丽的翅膀,在她所渴望的天空翱翔。总是能等到的。
      人生十有八九不得意,年纪渐长,顾虑越多,他人的目光哪是说不在意就不在意,圣人也未必。谁都想恣意纵横,肆无忌惮,偏偏这件事贼难。说什么活得开心就好,不违心就好,乱讲,这么容易还在教室努力个鬼哦。但努力还是有回报的。
      不扯鸡汤了,她都这么努力了,我还能继续躺在晒场里风干吗。万一小蝴蝶嫌弃咸鱼干就尴尬了。
      礼物没到,迟来的生日快乐。
      真的是不小心看到的。
       ps:这输入法好难用
      

评论

© 雁长平 | Powered by LOFTER